唐烯

关于爱,关于坚强,是梦不醒

【R27】晴空暖阳15

1、主暖,略虐

2、带all27

3、HE

上一章
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”卡尔斯咳着突出了一口血。硬接一招X  Burner的感觉可不美妙,或者说没死就是奇迹了。鲜血不断从嘴角溢出来,他费力地想将其抹掉,可血还是不断流出,于是他干脆任由它从下巴滴落。之前的打斗几乎是两败俱伤,但最后一击他却是略输了一筹,不是不能发出更强大一点的攻击,只是那人曾经说过,他要让彭格列十世尝尽绝望再死。不过,卡尔斯的眼中闪过一道厉芒,彭格列十世受的伤也不会轻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此时已跌落在地,他艰难地爬起来,步履蹒跚地走到那个即使浑身是伤也依旧笑得灿烂的男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,输了。”纲吉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笑的肆意的男人。他胜了,本该开心,但是心中的不安感却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轻佻的尾音,面对如此绝境,他的表情也没有一丝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发过誓,绝对不会饶过伤害我伙伴的人!”纲吉努力让自己忽视掉心中的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我可不认为.........咳咳”又咳出一口血,剧烈喘息了几下他才接着说道,“我可不认为我输了。因为你,将会体会到,绝望的味道。”这一刻笑着的他,状如恶鬼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。”纲吉刚要说些什么,就被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kufufufufu.............彭格列,现在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,你想先听哪一个呢?”邪气凛然的声音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骸,我没工夫和你开玩笑。”纲吉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呀,小兔子炸毛了呢。”六道骸也不打算再玩下去了,他的神情严肃起来,“ 没有找到任何与守护者沉睡相关的资料。还有,”他的声音顿了一下,“门外顾问reborn陷入沉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.........么........你在开玩笑对吗,骸?”纲吉能听到自己干涩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reborn陷入沉睡。”六道骸冷静地叙述着残酷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踉跄了一下,几乎跌倒在地。“我马上就到,你们在哪里?”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在.............”六道骸在报告完位置后切断了通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彭格列就那么在乎他吗?”六道骸不爽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纲吉失魂落魄地向事发地赶去,余光瞥见卡尔斯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,他感到一阵寒意从脚底蔓延上来。这事,还没有结束,他有这种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绝望之初,暮光下暗色的梦魇。 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唐烯 | Powered by LOFTER